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花叶】丧钟

不要被标题骗了!瞎起的!多亏某位太太帮我画的头像才有的脑洞,微虐,ooc注意,幼儿园文笔,借用刺客信条的一点点东西(不是世界观,我写的不了解刺客信条的应该也能懂)

=======

乌云能遮住月光却遮不住满城的灯火,然而灯火带来的并不是热闹,今晚的王城似乎有些安静的过分,没人敢发出声音,大家都在等待着什么。




石动双叶蹲在钟楼顶上,她也在等待,她比任何人都焦急。


一声鹰鸣划破黑夜的寂静,钟楼上的刺客举起右手,训练有素的鹰便落于她手臂,在确认无误后一甩手,鹰又翱翔出去,俯视着寂静却又躁动不安的王城,刺客摇动了本不应在此时响起的钟,寂静不复存在,这钟声便是宣告起义开始的战鼓,原本安静的街道立即充满了愤怒的吼声,人们向禁城攻去,把守的禁卫军还没反应过来便死于锄杆、柴刀之下,他们的铠甲在人民的怒火之下毫无作用。




“走吧,双叶,让我们也为这场起义添火”


石动双叶丝毫不惊于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却也不得不佩服身为九位刺客大师之首的如幽灵一样的身手。


刚想回头应邀就被首席抓起了右手,“双叶你受伤了?”


自己洁白的制服确实沾着丝丝血迹,之前并没有战斗过的她立刻意识到这是鹰爪上的


“不好,香子有危险!”


“我和你一起去”


“不,这场革命需要人领导,你必须去和克洛汇合”


石动双叶从钟楼上如鹰捕猎般跳下,在空中转一圈后落入草堆,信仰之跃,刺客们这样叫它,对石动双叶来说,花柳香子就是她的信仰,她穿梭在楼与楼直接,刺杀一切挡路的敌人,以最快的速度潜入了禁城,禁卫军们都在忙着逃离暴动的人民,更不会注意到这个无影的刺客。




刺客从窗口翻入一间房屋,而花柳香子就倒在床上,黑红的血浸湿了床单,


“香子!你没事吧!香子!”杀人无数的刺客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可怕,


还好,她还活着,石动双叶触到了蓝发少女微弱的脉搏,她立刻从身上翻出了纱布,替蓝发少女包扎伤口,并不是很重的伤却流了很多血,尽管她已经很小心了包扎的疼痛还是弄醒了花柳香子


“双叶....亲,你怎么...来了,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


“都怪我香子,我当初就不该同意你执行刺杀禁卫军统领的任务,我这就带你到真昼那里,这点伤对她来说不难”花柳香子拒绝了石动双叶想要抱起她的动作


“对不起,双叶亲”


“这是我的错,香子”


“我答应让你成为第一个看到我最闪耀样子的人,但是这个约定我恐怕,咳……咳咳……”血从香子嘴角流下,石动双叶这才注意到是黑红色的血,


“香子你……”


“对不起……双叶亲……是毒刃……你不该来的……我不想让你看到不闪耀的我”


“解药呢!我立刻去拿!”


“知道解药在哪的人…已经死啦…我完成任务了哦…我也是能独立完成任务的哦”蓝发少女露出了一个自豪却也自嘲的笑容  “所有的革命都要有所牺牲的…双叶亲”


“我不允许牺牲的是你啊”石动双叶能感受到香子的手越来越冰冷,眼前的她越来越模糊,双叶立刻把泪水擦掉,她一刻也不敢少看香子了


“对不起啊…让你违背一直守护我的约定了”


“不!是我……”


“咳…咳咳…”香子咳嗽越来越剧烈


“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啊…咳咳”


花柳香子想要举起手,石动双叶察觉到她的意图立刻握住置于自己的脸上,花柳香子笑了,笑的很安心,她的食指抵着双叶的唇,吃力地撑起身体,隔着手指吻了双叶,


“笨蛋,我爱你……”这似乎用尽了她最后一点生命,蓝发少女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香子!”石动双叶惊叫着从床上弹起,立刻寻找花柳香子,好在她一转头就能看到睡得非常熟的室友,她长舒了口气,擦干眼泪,然后下床,再爬上花柳香子的床,把手放到花柳香子的腰上,月光下花柳香子的唇比起梦中可怕的紫色倒显得苍白,亲一下会不会恢复血色呢,算了算了,继续睡吧,这几天看来得少玩游戏了


====

没有这个结尾你们是不是会给我寄刀片啊qwq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