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tray】即使被禁止下厨也要做巧克力

抱歉好久没更新了,超短篇,当情人节贺文看吧(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狗头)

-------------

醒来后甚至还没睁开眼睛,第一件事便是告诉自己「今天是情人节!」,像在给自己加油一样,这位怂货终于打算在情人节做些什么来改变她和那个伊藤室友不进不退的关系,拍拍脸颊穿好衣服,打开房门却差点被对面那个半睡半醒杵在门口的室友吓一跳。


「早...早上好」生田挠挠后脑,或许是希望对方能注意到自己头上的鸟窝。

然而对方不为所动,呆呆的看着她,亏她经常教育生田要有偶像包袱,再不吸溜一下口水都要滴到地上了。

好像僵尸……生田为内心失礼的想法道歉(也在内心)。


就这么对视几秒,也许该有一分钟,生田快怀疑她站着睡着时——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一个踉跄她才吓醒,悠悠说了句早安,工作加油,就又回到自己房间里去了。


什么嘛,亏生田还妄想了一下伊藤这么早起来,是想要说什么呢。


早上的小插曲并没有耽误生田的计划——情人节告白大作战,这是军师佐藤日向取的,虽然很土,像什么俗套电影里照搬来的,但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就姑且这么叫了。


昨天汇报行程的时候生田故意将自己的下班时间谎报了,也确认了伊藤今天是没有工作的,而现在,比声称的下班时间要早三个小时,生田来到了富田麻帆的家里,其实是来做巧克力的,「为什么不用你自己家里的厨房,又不是相羽,既不会又没有厨房」麻帆姐当然问了,还引得旁边帮忙融化巧克力的相羽差点掰断筷子

「老娘会的!」。


那当然不能用家里的厨房,被彩沙发现了计划不就暴露了嘛。


现在离那个下班时间还有一小时,婉拒那对老夫老妻的再坐一会邀请,将做好的巧克力放进冰袋,生田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楼道里有股奇妙的糊味,越靠近家门口越浓,刚刚心里还在想哪家姑娘居然不会做巧克力的生田此刻心情有点复杂,自家姑娘就不会啊,然后又向伊藤道了歉。


但是心情复杂的原因当然不止那点,伊藤在为谁做巧克力呢,如果只作为室友,那当然无法插手伊藤的事,但是……

好像能感受到口袋里冰块的寒冷了。


站在门口这么久不动,大概会被当成痴汉吧。

「自信点生田辉,她是喜欢你的,如果很不幸,那就当义理好了。」


轻轻转动门把手,可可的糊味越来越清晰。


「我回来了」和以往一样的生田辉。

却没有听到和以往一样的「欢迎回来」。


生田看着厨房里僵住的背影,满脸问号,

「て…てちゃん,怎…怎么回来这么早?」

像是谈恋爱被发现的羞涩小女生,怎么那么可爱,哈哈……算了,不太笑得出来。


「今天提前结束了排练,あやちゃん这是在做巧克力吗?」脱下鞋子,装作毫不在意的瘫倒在沙发上。


「もう、被发现了只好老实交代了,这是给てちゃん的巧克力,本命,你懂什么意思吗?」


生田辉有点反应不过来了,但是已经把口袋里的巧克力掏出来了,

「这是给あや的,也是本命……」

今天东京好像有点热


「先说好了,下个月我可不会再给てちゃん回礼了,没想到这么麻烦的。」


「好了啦,我来回礼行了吧,下次可别乱碰厨房了。」


「我会切菜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