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曜梨】As Long As You Love Me(2)

玩了几天才发现忘记这个了 连3rd第一场都过了(D1不就是考完试那天么) anju不愧为立德
睡前写的 我有个习惯就是 我自己写的文 我会反复改 而且写的基本都是废话 所以巨慢 而且还关了电脑又懒得再开了 ooc警告
以上废话
以下正文
(曜视角)
我好像做了很久的梦,
不知为何我感觉很冷,
微睁开眼 ,现在是晚上啊
借着月光,我看到了眼前的身影,
似乎有点熟悉,哦,原来是樱内梨子,但我的视力没有恢复,无法欣赏她的美丽,
奇怪,为什么我能一眼认出刚刚认识几个小时前认识的人…哦不对我好像昏迷了挺久的。

眼前的人渐渐清晰了起来,
但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那精致的脸庞而是黑洞洞的枪口,它正对着我的脑袋,而它之后是我梦里不断出现的琥珀,
我知道我为什么会感到冷了,是杀气啊
我闭上了眼睛等待那颗宣告我人生终结的子弹,
为什么不反抗呢,因为这是我欠她的

但是我只听到了细微的叹气,没有消音手枪的呜咽

我再次睁开眼睛,眼前却是一片明亮,原来刚才的是梦啊,为什么我的梦都是有关她的呢
一下受到光的刺激就想用手挡一下眼睛,却发现我的手上插着针头正在输液,也对,我似乎刚刚和死神说再见,我并没有失忆,我当然知道我失血过多,身体再强壮也不能没有这红色的液体

稍稍适应一下阳光了以后才试着转头看看,果然床边趴着一个人,电视剧没有骗我,但是为什么是番茄红,
为什么我会觉得一丝失望

我又动了动手,想叫醒眼前的人,也成功了,那团番茄红动了一下,缓缓抬起
“唔…你…醒了?”一股起床气
!!
“西…西…西木野前辈?!”
“嗯?我姓西木野,不是西西西木野”
“是!在下渡边曜”
我不自觉就想敬礼,然而扯到了针头
我的表情肯定因为疼痛而变得难堪
噫,不能在前辈面前出丑,我勉强挤出微笑,不过一定是扭曲的
“噗哧”
她居然笑了,哇,对我笑了
我失望个屁哦,是西木野前辈哦,是西木野财阀的首席执行官,多家医院的院长,医术超神,是曾经有名的占领东京的组织—缪斯的一员,要不是她们组织解散了我现在一定在为她们服务,她们是我的偶像啊,惩恶扬善,上到作奸犯科者高官,下到打架斗殴者鼠辈,没有不敢办的,在她们控制下的东京可比警察的要太平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咦,为什么会在这里遇到
我不知怎么开口问出我的疑惑,还好她看出了
“为什么我在这?朋友的朋友受了重伤,来帮忙是应该的,才不是和妮可酱吵架了而离家出走的”边说边绕着发尾
我似乎听到了点不该听到的东西emmm忘了吧
“感谢您救了我”
“能不能别您您您的,叫我真姬就好,我也叫你曜,还有你该感谢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位和你一起来的酒红色头发的女子哦,你身体里的是她的血,哦对了,差点忘了,我立刻去叫黛雅过来”说完起身出去了
留下一脸震惊的我,她为什么要救我,之前为了自保而朝警察开枪我能理解,那……
我又欠了她一条命啊……

开门声使我回过了神,黛雅走了进来,坐在了床边,没等她开口我就先出了声儿
“樱内小姐呢?”
“谁…嗷,是不是和你一起的那个酒红色女人?她给你输完血就坚持要离开,就走了哦”
“她去哪……进来吧露比”刚想问才发现门框那边粉红的辫子,被我点到名而吓了一跳,探出了头看向黛雅似乎在征求同意,黛雅点了点头
“那个曜酱,这是刚刚收到的鞠莉姐的留言,我们已经和鞠莉姐报过你的平安了”
我接过手机,确认黛雅和露比出去了
按下了播放键
“曜,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质,杀了她”
不是想象中的用顽皮的语气大叫一声shiny然后祝早日康复什么的
竟然……
我立刻回拨了过去
没嘟几下就接通了
“喂”这是我认识的鞠莉吗?隔着信号我感受到了严肃与隐藏的怒意
“鞠…boss…为什么…”
“不要问为什么,杀了她,这是命令,我给你三天时间养伤,三天时间找到她杀了她,成功之后再联系我”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鞠莉,我坐在床上发呆,令我惊讶的不是这个命令而是曾经身为军人的我第一次想要违抗命令

打断我的是端着水果进来的黛雅,她似乎猜到了什么
“千歌都和我说了,”「千歌那个大嘴巴」我内心吐槽了一下
“你们这次行动并没有成功把老爷推下台,鞠莉桑似乎对此很生气,连果南桑哄她都没用,也拒绝交流”
“……黛雅桑,你应该不会就这样放樱内走吧”
“当…当…当然啊,难道我还派人跟踪她?”我看着她摸嘴边的痣,就知道答案了,多亏果南爱乱说别人小秘密
“黛雅桑,这很重要”
“……她是悄无声息的走了,她的姓氏很眼熟,为了以防万一我拜托妮可桑调监控找到了她的住处”
我就猜到,在道上混的都是有留一手的
对了,还有妮可前辈
“那个,黛雅桑,能不能叫一下西木野前辈”

没多久西木野前辈就来了
“西木野前辈,能不能打个电话给您夫人,我有事想拜托她”
“可以是可以,她最近不忙,但是我们还在吵架中,接不接我就不知道了”
嘟嘟嘟……咔(电话接通的声音)
“小真姬,妮可我还在生气中,请别再打我电话,也请别回来,听到没有别回来,我才没有想你呢”果然名不虚传的一对傲娇
“……喂,您好……我不是西木野前辈,我叫渡边曜,矢泽前辈,能不能帮我查个人,樱内梨子”
“额,咳咳,可以是可以但是请遵守规矩,先来后到,你现在排在第9个,在你前面还有8个委托要处理,我尽量快点”原来不忙是这样的
也对,这么多委托也正常,矢泽妮可是日本第一的骇客,当然也是缪斯的一员,曾经为了和爱人一起观星而骇入国家电网使一半的东京停电,至于另一半为什么不是因为西木野的医院与公司在那一半

三天时间足够我恢复到可以举枪射击了,我的恢复力我一直引以为傲,但是我不想杀我的恩人,既然鞠莉不愿说,妮可前辈要好几天,那我只能自己去观察她,调查她的身份,而且刚才黛雅说的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想樱内小姐不是普通人

============

抱歉梨子没有出场

我感觉我真的特别喜欢说废话

另外说个事曜是AB型血,梨子是A型血,理论上是可以A给AB输血的,虽然现实中风险很大,所以不要纠结梨子给曜输血了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