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花叶】猎魔人(4)

摸鱼快乐,很短(是不是这个系列也可以弄个合集了)

-----------------------------


一大早就有人来敲门。


刚想回绝的石动双叶感受到魔力涌动后立刻从床上跳起来,无视因为被吵醒而不满的香子奔下楼。


在对方的阿尔德之印释放出来之前打开了门。


“差点以为你们出事了呢。”

“大早上的我们当然在睡觉啊,哪有用阿尔德敲门的”石动双叶侧过身示意门前的人,“进来吧。”


门外的人打量了一下衣衫不整的双叶,奇怪的发辫抖了一下,仿佛下一句就是bananice。

“昨晚过火了?我还有事,喏,你们的东西。”

说着把手上的特制的武士刀和战斧递给了她。


“我们才没……咳!”算了,此地无银三百两。

双叶接过,银刃上反射出她紫色的眼瞳。

“手艺还是这么棒啊,谢谢大场了,这么早送来。”

“为什么不顺便保养一下香子的武器?”

“我不想让她插手。”

“……”我觉得你瞒不过她,这句终是没说出来,留着她们自己处理吧。



“真的不考虑回到工会吗?明明经常保养武器。”

“圣翔需要我们的时候会回来的,但不是现在。”

“……”

门前的人欲言又止,只能转身离开,突然又想到什么

“你知道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

“我不想牵扯上你们。”

“……保重……还有,谢谢你们。”

“噗,谢啥,保护好你的星见吧。”

“嗯!”

爽朗的笑声送走了铸剑师。


以奈奈的情报网,不可能不知道双叶在调查些什么,但是她必须时刻注意着星见纯那,她不能离女巫猎人太近,更别说主动招惹。


“该死的女巫猎人。”铸剑师握紧了手中无声的铃铛。


……………………


“该死的女巫猎人!”

天堂真矢握紧了手中的剑。


她是来通知一位女巫转移的,但是女巫猎人先人一步,将她“就地正法”。


西条拍了拍她的肩膀,盯着门前的火刑柱,叹了口气。


她们来不及悼念,翻上马,祈祷下一次时间之神让她们赶上。


诺维格瑞已经不安全了,有人出卖了女巫们。


为了保护星见纯那,大场奈奈已经够累了,她只能小心翼翼地待在这位不愿转移的女巫身边,提防着任何风吹草动。


要不是为了工会,天堂真矢早就砍了这群打着永恒之火名义滥杀无辜的红蔷薇骑士团余孽们了——他们舔着国王的大腿。


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排女巫们转移。


……………………


“是谁啊?”香子揉着眼睛晃下楼梯,双叶真怕她下一步踩空。

“奈奈而已,把我的武器送回来了。”


香子看着准备开店的双叶叹了口气。

“双叶亲,你有事瞒着妾身。”陈述句。


石动双叶没有停下手上的活,

“我知道我瞒不过你的。”

“你的演技想瞒过妾身还早呢,怕是一辈子都做不到。”


“但是我不想让你插手。”

“看得出来,然后呢?想自己一个人打败所有女巫猎人,然后拯救世界?”


“你怎么知道是女巫猎人?”石动双叶不变的语气带了几分惊慌。


“我是你肚里的蛔虫,哦不,太恶心了,妾身说了,你什么都瞒不过我。”香子莫名得意起来,

“这可不行,世界是妾身的。”

坐在椅子上翘起脚来,

“让我猜猜,为了圣翔,你决定不惹他们,所以你只能找女巫猎人的走狗,而且已经有些眉目。”


石动双叶继续了手里的活,

“……是这样的。”没几下她就缴械投降了。

她知道她阻止不了香子插手的。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

“只限对你。”


花柳香子这么多年还是没有习惯石动双叶的直球。


……………………


醉醺醺的男人搂着女支女推开房门倒在床上继续亲热,根本没发现门旁的人,

“女巫猎人给的脏钱花的还剩多少啊?”


床上的人被吓了一跳,

“你…你是谁?老子的保镖呢?”

“妾身是被杀女巫的怨魂,至于你的保镖……”

她缓缓走到床边把一个渗血的麻袋扔到了他面前。


床上的人看清楚这圆滚滚的是什么后吓得酒都醒了,一男一女从床上惊起,女的跑出去了,男的被一拳怼了回来,另一个“怨灵”走了进来。


………………


那个走狗是草药商人,曾经买过他草药的女巫没几个还活着了,处理完尸体后,双叶她们立刻去找女巫。


但是她们还是晚了一步,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火光,但是她们逮住了凶手。


在野外,想怎么砍就怎么砍,把尸体丢给狼群,谁也不会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死的。


石动双叶擦着战斧上的血,一旁懒得动手的花柳香子注意到了屋内的动静,示意石动双叶警惕。


双叶紧了紧手中的战斧跟着香子走进了卧室,借着猎魔感官,“看”到了柜子里的东西,香子轻轻打开柜门,看清是什么东西后,默默地把带着血的战斧藏到身后。


被发现的小男孩哇的一下哭了出来,吓了香子一跳,身经百战的两位猎魔人对眼前的“敌人”束手无策。

双叶摸到了口袋里的救命豆骨头。安抚下来以后才了解到这大概是那位女巫收养的孩子。


现在成了她们的孩子。

-----------------------

交代小豆腐的来历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