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かすあり】重写温泉回

事先说明,这是废稿,但为什么发出来呢,因为前半部分(关于第三季第八话的瞎想)也确实还能看,为什么不写完呢,因为我觉得我搞不定28人的性格,那这样写起来和写大纲有什么区别,和朋友讨论了很久的细节最后还是放弃了,感觉蛮对不起她的

-----------------------

「妈妈想我们去温泉旅行。」

 

就因为沙绫的这么一句话,大家就决定去温泉旅馆了呢,真是不可思议,那不是意味着要坦诚相待吗?

 

这种事情我最不擅长了啊。

...Popipa的大家都去了,我一个人留下也不好吧,嘛,这几天学校live连着转,放松一下也是好的。

 

我还是收拾了行李,香澄那家伙是肯定想不到带的。

 

在大巴旁遇到其他乐队的人时,更是觉得上了条贼船,只是陪香澄去,绝对不泡澡!。

 

-------

车窗外的景色渐渐从城市到农村,再到只有树林的山里,只要两小时,便能逃离城市的喧嚣,要是以后能在这里买块地,和喜欢的人一起种盆栽......

 

喜欢的人啊...要是能率直地说出来该多好。

 

「有咲有咲!」被坐我旁边的香澄吓了一跳。

「快看!是彩彩!」

我看了眼她递给我的手机,

「今天要推荐的,是这家历史悠久的温泉旅馆的...糊捐!」

哪怕在屏幕中,丸山前辈还是老样子啊,辛苦白鹭前辈了。

泡在壶泉里是不是就看不到身体了。

 

「诶诶诶,米歇尔没有赶上车!怎么能不等她就走了呢?」

后排传来了心的声音。

「米歇尔的话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哦。」

不用看也知道美咲同学无奈的表情....

 

-------------

 

18:30的时候大巴就这么吵吵闹闹的到达了目的地。

打开手机才发现信号只有可怜的一点点,不亏是大山深处,希望旅馆里有WIFI吧。

 

「pas*pale啊!」也就是说刚刚大巴上看到的那家温泉旅馆就是丸山前辈介绍的,原来是同一家旅店啊。

 

六花:「popipa,hello happy还有ras在主馆!」

日菜:「姐姐!」

心:「我要去找米歇尔!」

育美:「育美想和米歇尔一起泡温泉!」

多惠:「水雾中的杀人事件...」

里美:「杀人事件?!」

那种东西都是别人瞎编的,你们几个到底有没有听六花说的房间安排,算了我记着就行。

 

鸫:「听说我们是南馆。」

巴:「亚子她们也是南馆吧?」

亚子:「嗯!」

 

日菜:「姐姐?」

纱夜:「我好像又听到日菜的声音了。」

日菜好像找到纱夜了

日菜:「工作做完了一起泡温泉吧。」

麻弥:「啊,日菜你在这里啊」

千圣:「日菜,先得把早晨外景的安排确认一下」

日菜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每个乐队都有些难处理的家伙啊,倒也不是批评什么,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人,才能带领我前进啊。

「怎么啦有咲,我脸上有什么吗?」

思绪回来的时候,眼神已经落在那家伙身上了。

被这种人偷去了心,不甘心,但也不后悔。

 

------------

沙绫:「我们是这儿吧?」

这个旅馆真大啊,哪怕就在主馆,感觉也绕了很多个弯才到我们的房间,这个写着「ポピー」的和室,忽略掉温泉的话,这和在我家合宿有什么区别。

 

Poppy...罂粟?确实是美丽的花,却比带刺的蔷薇还要可怕....

花语是死亡之恋吗...

 

里美:「好清澈啊!」

沙绫:「是啊~」

我们的房间下面有条小溪呢。

不过最吸引我目光的还是房间角落里的盆栽。

香澄:「好多温泉啊!」

「做这种事真的好吗?」坦诚相待什么的...

沙绫:「还在抱怨啊」

香澄:「大浴场有木桶浴,还有壶泉、流泉、足浴泉和露天温泉。」

里美:「小有咲,有露天温泉呢!」

「行吧行吧」来都来了,

沙绫:「不泡就可惜了」

多惠:「我想试试流泉。」

里美:「我想泡足浴。」

「都这么说了...也不是不能泡啊...」

香澄的果体....我是这样的坏孩子来着?

多惠:「暖暖肩膀,声音会好听很多」

什么的声音...

香澄:「请六六她们一起吧。」

多惠:「她们在睡莲间。」

真就养一株睡莲啊。

 

「啊,等一下,我准备下」

要去泡澡的话需要毛巾...

沙绫:「有咲,告示说有毛巾的。」

「我就是想要软软的那种」

这种温泉旅馆的毛巾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用过,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清洗,我还是喜欢自己的。

香澄:「有咲,我们先走啦。」

「等等我啦!」

沙绫:「不用急」

多惠:「慢慢来吧」

啊,走掉了...

 

---------

终于收拾好了啊,她们几个真的先跑了,这个旅馆还真大呢,香澄她们应该去了露天浴场,应该是这样走....

 

想去前台问问浴场怎么走却发现根本没有人,好像因为只有一对老夫妇在打理所以无人值夜的样子,手册又被香澄她们拿去了。

 

东转西转的我碰到了莉莎她们

「合奏瑞依?!」

瑞依:「你是星星贴纸的女孩吧?」

那是什么意思

「你怎么知道的」

莉莎:「星星贴纸?」

瑞依:「在音乐学校,演奏出色的孩子就能拿到。」

原来是说这个

瑞依:「她是拿得最多的,所以我记得。」

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嘛,不要拿出来说啊!超级羞耻的!

「别说了啦」我的脸肯定很红,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夸赞的事!

莉莎:「有咲,真有你的!」

「不敢当,我那个...」

瑞依:「你是同龄孩子中最棒的吧?发表会上你的那支曲子,我都还记得。」

别补刀了合奏瑞依!

「求别说了啦!」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大叫着逃开了,就这么一口气,也不知道怎么拐的弯,跳进了露天浴场里。

「我太难了啊」

我这才发现在露天浴场的只有我、香澄、六花、美咲。

「咦,其他人呢?」

美咲:「里美跟薰一起。」

六花:「沙绫前辈泡木桶浴了。」

香澄:「惠惠去洗流泉了。」言出必行啊

 

---------

 

我们四个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美咲一脸幸福地在吐槽心,我也想趁这难得的机会和香澄说点什么了,香澄一直在向六花倒我的黑历史,倒也掩盖了我的躁动...

 

香澄的果体...不不不...会脸红一定是温泉的错。

 

就这样了大概半小时,泡晕的六花解救了我,香澄和美咲一起把六花搬了回去,我压一下这冲动也回去吧,真不像我啊,星星贴纸的女孩...

 

温泉的雾气越来越浓,头也越来越沉,该不会我也泡晕了吧,隐隐约约看到了一根竹管,该不会是尼斯湖水怪吧,怎么可能,人家在英国呢....

 

阿勒...头好沉...尼斯湖水怪好像跃出水面了...

 

--------------------

 

清醒以后似乎是回到了我们的房间,看起来是我泡晕了伊芙把我搬了回来,六花和多惠也泡晕了在这休息,头还晕乎乎的,想再躺会,但是香澄她们太吵了。

 

???:「你们的MV火了!」「想早点告诉你们!」似乎听到有人这么说

沙绫:「播放数超过一万了!」

香澄:「嗯!」

里美:「居然有这么多人看!」

 

!!!垂死病中惊坐起!!

「只能借一把力了!」

香澄:「有咲!」

里美:「小有咲!」

巴:「水!水!」

伊芙:「就用在下的水遁术,喝喝,忍忍...」

鸫:「我再去拿点冰块。」

 

----------

 

「香澄,我觉得我喜...和你在一起挺开心的...所以能一直在一起吗?」

「怎么啦,有咲,说出这种话,真不像你啊。」

「才不是啦,就是...」

 

 

啪!!

 

???

 

香澄:「对不起有咲,失误了一下,就砸你脸上了..嘿嘿.」

 

我拿起呼在脸上的枕头...

 

「你们!居然在这里玩枕头大战!踩到六花和多惠怎么办?」

 

沙绫:「安啦,这不是没事嘛」

「那这是怎么回事?连沙绫你也跟着一起玩!」

我把手上的枕头甩回香澄,

 

「有咲你感觉好些了吗,才躺了15分钟诶。」在旁边刷手机的美咲抬起头来,

 

「拜这些家伙所赐,我感觉好多了,让我在盆栽旁吹会风就好!」

 

我趴在窗口,忽略背后的“武士道!”“kirakira大旋风!”“巧克力螺!”等奇奇怪怪的招式名称。

 

温泉旅行真好呢,以后还想再来啊,下次一定要向那个笨蛋表明心意啊。

 

 

【你们以为我会让有咲只是看看风景吗,不想看血腥暴力的就到此为止!】

 

拍张照发给奶奶看好了,让她也别那么担心。

 

然而拍完照才发现,手机没有信号,旅馆的WiFi也断了,设备出了什么故障吗,啊,真是的,所以说讨厌温泉旅行。

 

这张照片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本该波光粼粼的水面却有一坨不和谐的阴影,我放大了再看,似乎是什么人形的物体....

 

好像还真是个人,我放弃看照片直接看向水面,真的是个人!在游泳?这么冷的天?也不可能在冷水里泡温泉的吧,还一动不动....

 

「大家!快过来看看那个是什么!」

香澄:「有咲,别一惊一乍的嘛,马上绝杀战了!」

「没有开玩笑,快过来看看!」

离得最近的美咲凑过来「是个人!快下去看看!」

 

离门最近的巴和沙绫立刻冲出去,我和其他人紧随其后...

 

------------

 

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明明刚刚还在湖边亭子见到的这位如蔷薇辉石般热烈的少女,现在如此冰冷,我抓着她的手腕许久,祈祷着能有一丝跳动.......

我们站在人,哦不,是尸体旁边,沉默着,这根本就是出乎所料的事情,一贯冷静的我都不知所措,里美蹲在旁边嘤嘤地哭着,巴还在试图心肺复苏,

「没用的巴,颈动脉已经感受不到跳动了,连身体都已经冰冷了,已经很久了...」伊芙试图让巴冷静下来,

「我知道的,知道的,但是怎么可能,莉莎她...」巴还在奋力按着

 

「啊不行,手机没有一点信号,伊芙快去找前台的人,里美还能动吗?我们先回房间想办法。」真佩服美咲此时的冷静

 

「前台没有人,这个旅馆没人值夜。」

美咲:「怎么会...」

 

香澄:「那莉莎学姐怎么办?」

 

巴:「我把她背到大厅吧。」

 

美咲:「就这么破坏犯罪现场真的好吗?」

 

「你怎么知道她是被害的呢?」

 

美咲:「她是溺死的吧,在这么浅的水里怎么都不可能吧?」

 

「这是被水冲下来的吧?你看也只是到湖和小溪连接的地方就不再往下了。」

 

巴:「够了,回房间再吵,我是不会把朋友留在这里的!」

 

菲玛丽:「巴....」

 

美咲:「......」

 

-----------

 

巴让莉莎躺在大厅的榻榻米上,我们决定先回最近的ポピー房间。

 

走廊里有一股香味,大概是熏香吧,明明是来放松的,事情却变成这样。

 

「诶,走的时候有关房间的灯吗?」

菲玛丽:「我想是没有的。」

那怎么...

 

我拉开房间的门,留存于鼻腔的熏香瞬间被铁锈味驱赶......

 

借着走廊里的灯光,已经隐约能房间里的样子....

 

我忍住强烈的呕吐冲动,在我身后的巴立刻把门拉上。

 

「怎么会...这是在开玩笑吧...」

 

沙绫:「怎么啦,有咲?」

 

不,我不想回忆那一瞬看到的...

 

巴:「这肯定是恶作剧!是谁这么恶劣!」

 

「别看!」

然而已经晚了,巴又拉开了门...

 

她大步走进去,略显吃力地拿起浸满红色液体的枕头,拍了拍六花的脸

巴:「快醒醒!朝日六花!这恶作剧不好玩!」

然而六花的头却从地铺上滚了下来...

 

巴愣在那里,我在门口干呕起来。

 

沙绫在安慰其他人,想必她们已经闻到了浓烈的血腥味。

 

巴没有再去动多惠,将她们用被子盖了起来。

她颤抖着拉上了门,反复做着深呼吸,我们杵在走廊,仿佛这样时间就能回溯。

 

---------

 

美咲:「我知道有点勉强,但是大家先冷静一下,已经出了大事,我们更不能自乱,我们不如先到大厅,再把所有人都集合到大厅。」

 

我们默认了美咲的建议。如果说莉莎只是意外,那么多惠和六花...不,我不想回忆那个景象,朝夕相处的同伴被....

 

我们所处的旅馆很有可能存在一个变态杀人狂...

 

下了楼梯再过个拐角便是大厅,走在前面的美咲突然停住,正在走神的我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她,但她并没有生气,而是满脸震惊。

 

美咲:「怎么会....莉莎她...」

我看向她目光所在,原本躺在那的莉莎,消失了.....

 

难道她没死吗,明明颈动脉都已经停跳了...

 

伊芙:「这果然是恶劣的恶作剧吧,明明万圣节已经过去了。」

 

「不管怎么样,必须先把大家集合起来,再单独行动很有可能会被杀。」

 

里美:「真的有人想要杀了我们吗...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做...」

 

「当你能理解罪犯的时候,你也就成了罪犯。」

 

香澄:「我们把大家叫来,然后逃吧,下山去找警察。」

 

「这么晚下去哪怕不迷路,也有可能被野狼什么的吃掉吧,万一凶手再追过来...」

香澄:「可是我们有这么多人!」

 

「狼不也是成群的...」

 

美咲:「够了,大家都冷静一下!」

 

「......」有的时候真的能理解燐子学姐了。

 

美咲:「先整理一下,目前不在这里失去联系的人以及她们最后的位置。」

 

「我最后一次见到莉莎学姐是在湖边的亭子,和瑞依一起,之后再没见过她们两。」

美咲:「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说?」

「瑞依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

美咲:「这不是你说了算的!」

 

菲玛丽:「好了好了,先把思绪理一理!」

 

香澄:「我和有咲、六花、美咲泡的是露天,六花泡晕了,我就和美咲把六花搬回我们房间,然后去睡莲房间告诉瑞依六花泡晕了在我们房间休息,多惠也有看到。」

 

美咲:「我们走后有咲你还在泡吧?」

 

「是的,然后我泡晕了,伊芙把我搬到我们房间了。」

 

里美:「我泡了会足泉,然后在ハッピー房间和薰、菲玛丽、伊芙在一起,期间心和育美回来了,说去找米歇尔,熏哥说一起去,然后我和菲玛丽就一起去了,后来回房间的时候,香澄、多惠、六花和美咲已经在我们房间了。」

 

美咲:「这几个笨蛋...」

 

伊芙:「pas*pale的大家把外景工作确认完后就去了ハッピー房间,她们走后我就去泡温泉了,然后就遇到泡晕了的有咲。」

 

菲玛丽:「米歇尔找到一半我就和里美一起走了,回到夕颜房间,鸫在照顾泡晕的摩卡和兰,后来巴就回来了。」

 

 

沙绫:「我泡完温泉后和巴、麻弥、亚子、益木、花音在百花房间开鼓手会议,然回到我们房间,那时候我们房间就差有咲,六花和美咲也在了,后来伊芙就把有咲搬回来了。」

 

巴:「我和沙绫走后的时候益木、麻弥和亚子还在百花房间聊天呢。然后回到夕颜房间,发现摩卡和兰也泡晕了,我发现popipa的MV的火了,就去找你们了。」

 

「那也就是说,现在联系不到Roselia的任何人,也不知道她们位置?」

 

菲玛丽:「兰有说过她去泡的壶泉,然后遇到了有希那。」

巴:「亚子提到过燐子解出了填字游戏想去找工作人员兑换奖品。」

 

菲玛丽:「等等!鸫说去给有咲拿冰块后怎么还没回来?」

巴:「她大概是回夕颜照顾兰和摩卡了吧。」

菲玛丽:「稍微有点担心了...」

 

美咲:「有谁还见过我们乐队那三笨蛋?」

 

里美:「我想她们大概去泡温泉了。」

 

美咲:「我觉得我们还是分组行动比较好,尽量避免独处,首要还是先确认大家安全,然后集合起来,人多凶手就不敢轻举妄动了。」

 

「那我和香澄一组,去南馆蔷薇房间找Roselia剩下的人好了。」

香澄:「嗯。」上次见香澄这么低落还是在老板娘面前没能唱出来的时候...

 

里美:「那我就和沙绫去找瑞依吧。」

沙绫:「那就这样吧。」

 

巴和菲玛丽回夕颜找Afterglow剩下的人,美咲和伊芙则去找hello happy和pas*pale了。

 

---------------

 

明明同在南馆,但还是离开大厅就和巴她们分开了,这个旅馆还真是大。

 

我和她在过道里,她走在前面,回过头来,

「有咲,这一切都只是迟来的万圣节活动对吧...」

「......」

我牵起了她的手,她像要确认我的存在一样用力捏了捏,是痛的,这当然不是梦了。我知道的,强装镇定,美咲也是,我也是...大家都是,希望都能过去,莉莎学姐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多惠满脸番茄酱爬起来大喊作战成功......

 

但我也很清楚这些都是真的。

------------

以上就是全部,能猜出来凶手吗(怎么可能,真就只能盲猜)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