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tray】非正式赏樱

超短!依旧不会起标题,能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对比以前的会发现退步很多,虽然我也没啥文笔可言

估计很多人在想为啥在家闲着,有大把的时间也不更新,我也想啊,但是无聊的我只能写出无聊的文,那还不如不写(这不是借口!),但是难得蹲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春雨和桃花还挺有意思的,于是就有了这篇

以上废话,以下正文

--------

「快四月了」

「所以呢?你的谎言?」

上一句还是很久之前互发的晚安的LINE聊天框里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不是早上好也不是想见你。

运营公式账号的staff有和我说收到了生田辉发来的想见你,虽然回复依旧是那个贴图。明明现在排练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才不是那个啦!」

「去赏樱吗?」

「诶?行啊」

「那我现在就去接你!」

「居然不是哪天排练以后?」

「因为现在就想」

「那好吧,真是服了你了」

 

 

手机屏幕暗下去才想起来要动起来了,那家伙说的现在就是现在,甚至有可能是十分钟前。

 

幻想了一下见面时她身后疯狂摆动的狗尾巴,真是可爱的人。

 

-----------

 

「我到了哦!」

这家伙说的现在果然是十分钟前。楼下的她扶着自行车。

「我马上下来」

 

----------

 

「明明还没问我就已经行动起来了吗?」

「回过神来就已经在路上了。」

明明昨天才见过面却感觉好久未见,熟悉又陌生的生田辉,剪了刘海换了发色都已经是低级的改变了。但也有没变过的东西,比如生田辉她本身......

「就不怕我临时有事?或者单纯的不想见你?」

「不想见我那肯定是假的,毕竟是我的あや。」

「你哪来的自信?」

她只是笑笑没有回答。

 

「话说回来你会骑自行车吗?」

「别小瞧我啦!」

 

但是我们放弃将那台被杂物和灰尘淹没的自行车捞出来,又不得不遵纪守法,索性她说的地点离家不是很远,久违地两人并肩走在小路上。

 

-------

「到了哦」

专注听着的脚步声停了,手上传来的另一份温暖也随之离去,我循声抬起头来

「就这?」

一条小河旁的一颗樱花树,

「是我偶然发现的哦。」

「我还以为会是满山的樱花海呢。」

「要去那种地方的话得坐很久的电车啦,而且,因为只是孤身一人就不配他人的欣赏吗?」她拉着我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

「你被天堂真矢附身了?何况真矢她不孤独啊。」我转头看着她。

「不是啦,下次再正式点邀你去赏樱」

「原来这次只是很随便的拉我出来吗?」

「不是那个意思啦!」

我没再说话,只是靠着她的肩,身高差就该这样用。

 

「会被别人以为是小情侣的啦。」

「那就让别人这样认为去好了。」

她的耳朵变成了樱花的颜色,怎么和青春期的小男生一样,明明对我来说是个前辈,却一点也没有前辈的威严,任我捉弄。我们九九组大概就没有前辈那种东西。

 

「尽说些让人误会的话,台上也就算了,台下也...」

「谁让我们饰演的是那样的花柳香子和石动双叶嘛,营业是必要的啦。」

「只是营业吗...」已经尽她所能装作毫不在意地问出了,尽管如此我依旧捕捉到她语气的一丝抖动。

「......」

这个答案早就已经在设想情景里回答了无数遍,一次比一次郑重,却一次比一次难以开口。不知不觉中沉默已是最好的回复。

 

我们又聊了很多的东西,直到天空飘起了细雨,樱花伴着雨水落下。

「走吧...」

「嗯。」

我们站起身来,迈出了第一步却没迈出那一步。


评论 ( 7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